​​​​​

 崴爺承認,手機對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重要,幾乎就是我的「貼身助理」兼「生財工具」。

 

每天工作上的聯繫、資料查詢、管理幾個品牌粉絲團、導航、聽音樂、看影片,甚至閱讀電子書,都離不開它;崴爺連投資、匯款轉帳、監看公司的保全系統….都要依賴手機~

 

一天接到的電話至少十通,LineWeChat的訊息應該也將近百則,這樣的使用量,我的手機通常到了傍晚,電力就已經所剩無幾。

 

記得有次傍晚,車子突然故障在路上,我的手機電力竟然只剩「5%」,剛打完求救電話之後,手機就GG了,真的是有驚無險。

 

「手機沒電,人生是黑白的」;我才發現「電量」真的是重點中的「重點」,手機沒電了,就算功能再強大,也都沒轍。

 

一支超大電池容量、續航力強大的手機,絕對是和崴爺一樣重度手機使用者的「必備品」。

 

做了一輪功課之後,我發現ZenFone Max Plus (M1)挺不錯的,尤其看到它配備 4130mAh 超大電池容量,太符合我的期待了。試機到現在,像崴爺這樣的重度手機使用者在一整天使用後,竟然還有 70%的電力。

 

​​​​​​​可以到官網去逛逛:goo.gl/NvnfBu

 

▲崴爺手中的顏色是「冰川藍」,感覺很時尚內斂

 

究竟ZenFone Max Plus電力究竟有多強大?

 

充滿電後,可以連續待機「 26 天」,提供長達「26 小時」的 3G 通話、21 小時 Wi-Fi 網頁瀏覽或 13 小時影片播放,而且還支援了反向充電功能,可快速為其他手機進行充電,也太強大了,難怪被暱稱「全螢幕電力怪獸」

另外,ZenFone Max Plus搭配了 10W 快充與 ASUS PowerMaster 「智慧電力管理技術」,不但可以優化電量使用的效能,還能讓電池使用壽命是一般手機的兩倍;只要充電 15 分鐘就可以通話 3 小時,就算剩下 10% 電力,也可待機達 67 小時。

 

ZenFone Max Plus裡附贈的配備:透明手機殼 / 耳機 / 充電器 / 轉接頭 / 退卡針

 

ZenFone Max Plus具備獨立 microSD 卡槽的 4G + 3G 雙卡雙待三卡槽設計,對同時需要雙卡但又希望維持外接記憶卡擴充容量的使用者十分便利喔。

 

試機當天,我用ASUS ZenFone Max Plus導航開會地點、收發emailLineWeChat訊息往來、通電話大約30分鐘、加上FB管理粉絲頁一個小時、線上看會議影片約三十分鐘…., 從上午十點~晚上十點的剩餘電力,大約還有70%以上,真的很強大!

手機的「螢幕」也是挑選的重點項目,尤其經常在外開會,我必須長時間使用手機閱讀簡報、文件,當然不能馬虎

全新的ASUS ZenFone Max Plus,採用 5.7 吋螢幕,曲面玻璃包覆,螢幕長寬比是18:9,在視覺上十分寬闊舒適。

雖然是 5.7 吋全螢幕,ASUS ZenFone Max Plus的機身比市面上多數的 5.2 吋智慧型手機還要輕巧,而且拿起來手感很好。

瀏覽網頁時,不需要經常捲動畫面;同時開啟兩個應用程式,也能把兩組視窗並列顯示,十分人性化喔。

▼開啟兩個應用程式(橫式)

▼開啟兩個應用程式(直式)

ASUS ZenFone Max Plus的金屬機身,有精品等級的質感;邊框也處理得很細緻,讓你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最後來講講ZenFone Max Plus的拍照功能吧。

ZenFone Max Plus搭載前後1600萬畫素鏡頭,以及 120°超廣角雙鏡頭,同時還支援臉部解鎖功能,以及指紋辨識。

以下是我用ZenFone Max Plus拍攝的「廣角與非廣角」的照片(未調色、未修片),大家看看還行吧~

 

第一組: 櫻花

▲非廣角模式

▲廣角模式

 

第二組:牆面&櫻花

▲非廣角模式

▲廣角模式

 

第三組:草地&櫻花

▲非廣角模式

▲廣角模式

 

第五組:步道&櫻花

▲非廣角模式

▲廣角模式

 

第六組:建築

▲非廣角模式

▲廣角模式

 

全螢幕電力怪獸ZenFone Max Plus目前的售價在7,000元以下,有幻影黑、豔陽金、冰川藍三種顏色,是性價比很高的機款。

如果你喜歡用大螢幕玩手遊、追劇,或是在外工作、旅遊需要大電量手機,ZenFone Max Plus是絕不能錯過的喔~

​​​​​​​可以到官網去逛逛:goo.gl/NvnfBu

 

#ZenFoneMaxPlus #全螢幕電力怪獸

  

 

 

 

arrow
arrow

    weiy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