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標萬金油」是我媽包包裡必備的小物。雖然小小的一罐,但妙用無窮~

小時候,只要被蚊蟲咬,我媽就會幫我塗一點「虎標萬金油」;或是被我氣到頭痛時,她就會抹一點在太陽穴上按摩….

鼻子不順暢時,我會抹一點「虎標萬金油」在鼻孔上,呼吸會變得很順暢,連空氣都變得涼涼香香的。

看到「虎標」大家一定都會有種熟悉、又親切的感覺。

除了熟知的「玻璃罐、金屬蓋」經典款的「虎標萬金油」,虎標還有一款專為上班族、低頭族設計的「虎標肩頸舒乳膏」,崴爺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

▲適應症有:肩酸、肌肉痠痛、風濕骨痛、昆蟲刺傷、皮膚搔癢。

「虎標肩頸舒乳膏」用的是「軟管式」包裝,使用起來很方便;輕輕地擠出來白色乳膏,塗抹在身體酸痛的部位、適度按摩,達到舒緩酸痛的效果。

▲將頸肩舒乳膏塗在頸肩痠痛的部位,輕輕推開、按摩

▲一開始,你會感受到一股清涼感;短短時間,乳膏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它不但沒有的貼布或噴劑的中藥味,聞起來,還有很舒壓的薰衣草味,讓人以為是抹了什麼高級的體香劑。

既然是專為「上班族」設計的痠痛乳膏,那崴爺就送給同事們一人一條,讓大家試試用看看,各自表述一下使用心得。

 

■合夥人(症狀:運動痠痛)

▲一看就知道我的合夥人是個練家子的(有運動習慣),他最在意的就是背部的線條,常常在做完擴胸運動後造成肩頸的痠痛。

 

『以前運動痠痛我都會貼痠痛貼布,但還蠻傷腦筋的…因為一般的貼布都會有股中藥味,而且撕下來,還會有殘膠,有時還有過敏紅腫的狀況。試用了這支「虎標肩頸舒乳膏」一次解決了我這兩個困擾,而且舒緩運動痠痛的效果真的不錯!』

 

■設計部(症狀:媽媽手)

▲有個可愛的小女兒:小阿姨

『在公司要長時間在電腦前作設計,回家還要侍奉三歲的女兒,餵她吃飯、幫她洗澡、抱她、陪她玩;長時間反覆的動作,我手腕經常會覺得痠痛。用了「虎標肩頸舒乳膏」後,疼痛的狀況真的的舒緩不少;我很想分享給和我一樣的職業婦女們~對了!還有被蚊子咬、蟲咬時也很好用喔,因為它有香香的薰衣草味道,幫我女兒塗的時候,她也不會排斥。』

 

■企劃部(症狀:低頭族)

▲3C不離手的90後:Woody

『手機是第二生命啊!臉書、IG、LINE、看新聞、找資料…真的離不開它。但長時間用手機忘了要休息和伸展,常常搞得自己脖酸、手也酸。當老闆送我「虎標肩頸舒乳膏」時,原本有點排斥,因為我怕藥膏會有怪味,沒想到竟然是薰衣草的香味,味道很可以!現在我每天都會在空檔,用肩頸舒幫自己按摩一下,酸痛感很快就能舒緩了。』

辦公室的「酸民們」!長時間低頭工作、或是長期重複性的動作,會造成肌肉受很大的壓力,所以一定要記得經常動動身體、作作伸展。

另外,攜帶方便、使用容易、高效吸收、又有薰衣草舒壓的味道的「虎標肩頸舒乳膏」,也是幫肌肉舒壓、舒緩痠痛的好幫手。

錢要賺、事業要拚,也要懂得好好照顧自己喔。

小提醒: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衛署成製字第008966號       北市衛藥廣字第107070284號

了解更多 《虎標肩頸舒》   http://t.cn/ReU8hI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虎標 肩頸舒
    全站熱搜

    weiy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