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韓國品牌WINIX清淨除濕機」,真的有眼不識泰山...

我還特地問我的哈韓友人:

『這個牌子在韓國有名嗎?』

只見女性友人春心蕩漾地大叫一聲「寶劍~~」,然後約莫失控了一分鐘….

原來「WINIX清淨除濕機」的代言人,正是韓國三大最紅男星之一的「朴寶劍」

▲「WINIX清淨除濕機」的外箱,印著代言人「朴寶劍」的照片

 

能找來A咖男星代言,WINIX自然來頭不小。

根據統計「WINIX清淨除濕機」是2009~2019年韓國線上/實體累積銷售的第一名。

不只在韓國國內是銷售第一的除濕機品牌,「WINIX」也打進美國市場,成為美國清淨機排名前四大品牌之一;2011年還曾被美國權威的「消費者報告」評選為「除濕機部門」的第一名,是獲得認證的世界級產品。

身為除濕機的重度使用者(家裡已經有四台除濕機了),「WINIX清淨除濕機」是我入手的第五台除濕機,也是我是實際使用之後最滿意的一台

 

我想介紹一下這個「韓國朋友」給大家。

 

『除濕+空氣清淨』雙機一體

 

一想到除濕機,大家印象中大概就是幾個美、日本大牌,崴爺也不例外;在實際使用一個月之後,我發現韓國的「WINIX清淨除濕機」有許多讓人驚豔之處,一點都不輸給美系、日系的品牌。

它最讓崴爺大推的,就是『除濕+空氣清淨』雙機一體的功能。

真的有種夢想實現的感覺!

 

為了讓居家品質更好,我家客廳之前放了一台除濕機、一台清淨機,感覺很「佔位」。

現在只需要一台「WINIX清淨除濕機」就能一次解決除濕、空氣清淨兩個問題,而且它過濾PM2.5可達99.97%(適用於6坪以內空間),真大發揮的最大的空間效益。

▲WINIX清淨除濕機內贈HEPA烏龜殼濾網

▲取下原本的除濕機後置檔板、再將龜殼濾網(HEPA+活性碳除臭濾網)裝上,就能一邊除濕、一邊清淨室內空氣。

 

而且WINIX清淨除濕機」「WINIX清淨除濕機」機體外型非常的時尚,放在客廳一點都不突兀,大大為空間質感加分。

 

節能省電+低噪音

 

我家裡的除濕機、清淨機幾乎是只要人在家都會開著,所以非常需要節能家電,幫助節約用電。

WINIX清淨除濕機」搭載了高效率的壓縮機,並透過「WINIX換熱系統技術」,兩者的協同效應,大幅降低耗電量;所以「WINIX清淨除濕機」的能源效率等級1級,是節能省電等級最高的家電。

如果你家有除濕機,一定見識過它們運作時的噪音,真的蠻吵的…..WINIX清淨除濕機」運作時的「聲音」,是我家五台除濕機中「最小的」。

所以,「省電、低噪音」也是我很推的原因。

▲「WINIX清淨除濕機」的操作面板,功能鍵簡單、易操作。

 

烘鞋功能

 

另外,「WINIX清淨除濕機」有許多設計的非常貼心。

它有「烘鞋」的功能,如果鞋內被雨淋濕、或是清洗後要烘乾,「WINIX清淨除濕機」有附贈「烘鞋」專用的配件,讓你輕鬆就有乾爽的鞋子可穿。

▲「WINIX清淨除濕機」附贈的「烘鞋」配件,非常的實用喔。

 

大容量水箱、水箱換水把手+防漏蓋

 

魔鬼,就在細節裡。

很多人會忽略除濕機「水箱」設計的重要。

我覺得除濕機的水箱一定要「夠大」,才不會一下就滿水、一直要倒水;而且水箱一定要有「把手」、「防漏蓋」,取出水箱倒水時才會方便。

以上這些細節「WINIX清淨除濕機」都有考慮到。

▲「WINIX清淨除濕機」水箱有5.6L的容量,算是非常的夠用;而且還有防漏上蓋,防止水箱內的水外漏。

▲水箱有提把設計,非常貼心。

▲連電源線的收納都非常的方便。

 

移動把手、360度迴轉滾輪

除濕機算是有點「份量」的家電,要移動需要不少力氣。

「WINIX清淨除濕機」設計的「移動把手」和底部可以「360度轉動的滾輪」,就像行李箱一樣,可以輕鬆地四處移動,非常的方便。

 

22安全設計、防燃材質

之前新聞有出現過除濕機「自燃、自爆」的新聞,所以家電的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WINIX清淨除濕機」全機總共有22項的安全設計,全機種也採用「防燃材質」設計,這點讓我也安心不少。

看完崴爺的分享,如果有興趣了解更多,歡迎到這看看 :

WINIX清淨除濕機  https://ppt.cc/fR0WQx

 

#WINIX清淨除濕機  #WINIX你的清新保健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