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jpg 


9月份開粉絲團到現在,崴爺收到「上千則」私訊,平均每天超過10則以上,大多數是年輕的創業家,想向崴爺請教有創業、行銷的問題。

大部分都很有禮貌、但有的人讓崴爺覺得「有一點點小魯莽」。

崴爺的脾氣「超級好」,一點都不會動怒生氣,只是想提醒弟弟妹妹,一個人的成就和「個性」和「態度」其實也很有關係

現實生活中,崴爺的生活並不是只有「臉書」,我有兩家公司要運作,有家人要照顧,還要應付一隻正在發情、超黏人的比熊犬。

崴爺的正職也不是「經營粉絲團」(如果哪天,能寫寫業配文,就能收好幾萬,崴爺會認真考慮天天黏在粉絲團...)

崴爺和努力的各位一樣,有工作、為事業打拚,每天至少「三場會議」是基本量,崴爺可能比你想像中還忙碌。

「我是崴爺」粉絲團的初衷,是希望利用有限的空閒時間,寫一些我創業經歷過的失敗案例,或是熟悉的行銷方式,
分享給正在創業、或想要創業的年輕人,純粹以一種「大哥」分享創業經驗給「弟弟妹妹」的心態。

有人會丟給崴爺一個很大的問題...  
例如:「如何讓傳統產業升級?」(這答案可以出一本書了)

有人會丟給崴爺沒頭沒尾的問題... 
例如:「我是賣000的,我要怎樣賣我的產品?」(崴爺根本沒看過、用過你的產品,該怎麼建議呢~~)

如果照廣告公司的作業方式,這些問題需要花好幾天「做功課、找資料,寫成企劃案」,然後客戶還必須付提案費用...(這個崴爺非常歡迎)

在粉絲團上,崴爺很樂意「服務性」的提供一些建議,但「想要好的答案,要先問對問題」~~一起加油啦

以上的碎念,是因為收到一位網友留了一句話....
只因為我沒回答他問題,他就留了「So ? 您沒什麼可以給我建議的嗎 ?沒下文?那篇文章我是白看了嗎 ?」

碎念完了,崴爺要去開會了~~

arrow
arrow

    weiy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