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一直是 Jabra 的愛用者,去年六月入手了第一支 Jabra 的商用無線耳機,就讓我體驗到Jabra優異的性能,有種回不去的感覺。

 

▲去年我入手的商用無線耳機Jabra Evolve 75

 

來自丹麥的Jabra,是隸屬擁有一百五十年歷史的GN集團下的耳機品牌。

母公司GN以研發醫療等級助聽器為主,Jabra產品研發也將聽力保護功能設計在耳機產品中,全球第一支的藍牙耳機是由「Jabra」所研發製造;因為品質、技術優越,被Google Dell這些高端國際企業指定合作的品牌。

Jabra Elite 85h 頭戴式智能降噪耳機新品發表會

 

2019Jabra新發表的 Elite 85h 頭戴式智能降噪耳機又多了許多新的功能,讓我非常驚豔,尤其這次主打的 SmartSound 降噪技術,非常符合我這種怕吵大叔的需求。

我平時有個習慣,隨身都會戴著耳塞和耳機,但我發現耳塞的效果有限;另外一般的耳機如果要擋住外界雜音,必須把音量開的很大,像是以毒攻毒一樣,反而更吵。

Jabra 新發表的Elite 85h頭戴式智能降噪耳機包裝

這次體驗了Elite 85h 頭戴式智能降噪耳機真的非常的厲害,讓我覺得最滿意、最有感的就是 SmartSound 技術,它居然可辨識環境而調整的降噪功能,可以針對不同頻率的外界噪音,自行調整降噪模式。

▲Elite 85h頭戴式智能降噪耳機收納盒

Elite 85h頭戴式智能降噪耳機內容物

▲手機下載 Jabra Sounds+ APP就可以用手機操作耳機的功能

▲手機APP上也會顯示用耳機上的各種功能

 

另外,這款耳機可以用 APP 進行調控,非常的有科技感;當我在聽音樂的時候,可以透過 APP 調控音質,低音、高音、人聲都可以進行微調,讓收聽音樂的品質更好、更細膩。

耳機其實也是一種時尚的配件,這次的外型設計的非常有質感,尤其這種內斂又有質感的軍藍色,非常的好看、也很好搭配,休閒服、西裝都不會突兀。

它皮質的耳套,觸感很細緻、也很透氣,長時間配戴也不會覺得悶熱 不舒適。

另外,當你在聽音樂的時候,把耳機拿下,它自動會停止播放;當你 再戴起耳機,它會自動播放,真的非常的方便。

身為一個很怕吵的人,我對噪音還蠻有研究的….

我看過一篇醫學報告: 噪音不只讓人心浮氣躁、睡不好,還可能讓你心臟不健康。

國外一項研究分析噪音與心臟疾病的關係,結果發現,在實驗追蹤中暴露於頻繁且大聲噪音的人或動物,其在心 臟衰竭、心律不整、高血壓、高膽固醇及高血糖等方面,罹病風險較高….

所以真的別忽略長期暴露在噪音下的危害。

大家一定有搭高鐵的經驗,常常出現小孩哭鬧的狀況,這種狀況真的 用耳塞、一般耳機擋都擋不住;這種就屬於「高頻噪音」,會讓人精神緊繃。

在一般公共場合,例如餐廳、咖啡廳…出現的情境音就屬於一班「中頻噪音

如果在辦公室、家裡,有時候冷氣空調、或是除濕機、清淨機,這類的噪音就屬於「低頻噪音」

Elite 85h 內建的 SmartSound 降噪技術最厲害的就是能自己偵測不同環境的噪音源,然後調整降噪模式,共有:通勤、公共場所、私人場所三種模式。

▲我自己有嘗試過在高鐵上,有小孩哭鬧,用耳塞和一般耳機擋不住,但戴上這台耳機,它能偵測到在高鐵上高頻的噪音,然後自己調整成通勤的模式,ANC打開,在車內的雜音就被完全的阻隔了。

▲我在常有機會在咖啡廳工作,耳機會自己調控到公共場合模式,咖啡 廳裡的人聲、杯子撞擊聲、桌椅移動的聲音,都能被耳罩阻隔,但由於開啟了HearThrough,因此仍能聽見環境音,讓我在安靜工作之餘,也能知道咖啡廳周圍環境發生什麼事。

▲在家裡,都會有房間空調的低頻聲音,當耳機偵測到,就會調整成私人模式,關閉ANC和HearThrough來節省電量。

 

而且當你在空間轉換時,不必自己去調整降噪模式,耳機會自己偵測外界的噪音,透過 AI 人工智慧去調整最適合的降噪程度。

 

 

因為工作型態的改變,像SOHO 族、創作者、旅行出差的商務人士、小型工作團隊、共享工作空間…..現在越來越多人的工作形式已經不侷限在辦公室,可能任何地點都是行動辦公的地方,要維持工作環境的品質也變成了很重要的事。

這款耳機非常適合需要需要在各種空間工作、又需要精神集中不被干擾的人;例如創作者,現在越來越多網路創作者、YouTuber、還有需要隨時隨地製作提案、簡報的商務人士。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隨時隨地都需要一個安靜的環境,Jabra Elite 85h 頭戴式智能降噪耳機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Elite 85h哪裡買?】

線上通路:

PChome 24h購物Yahoo

MomoFridayUDN

 

實體門市:

法雅客全省專櫃﹑億而頌、海恩﹑Sogo復興館6樓體驗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噪音 耳機
    全站熱搜

    weiy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