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如江湖,甚麼妖魔鬼怪、麻煩災難你都遇得到;當你恐懼、疲累的時候,記得要放鬆呼吸,用一杯咖啡的時間替自己提振精神;只要學會「轉念」,一切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的。

為了讓上班族找出自己職場生存之道,韋恩咖啡設計了超神準的心理測驗。

在韋恩咖啡的網站,你可以透過心理測驗,知道「你的腦袋有什麼動物」,讓你更了解自己「職場力」,教你如何在職場上見招拆招

職場上班族【超準心測】

韋恩咖啡超神準心測活動網站 http://wincafe.com.tw/

▲首頁畫面

▲共有五題問題,你要誠實回答喔

▲崴爺的測驗結果:原來腦袋有牛啊!!

 

測驗也太神準的吧!

很多和我共事過的人都覺得我很像「蠻牛」一樣,有了目標後,就不顧一切的衝衝衝;而且脾氣就像牛一樣固執;這種個性其實有好有壞,好的是,可能會衝出一片天地;壞的是,有可能摔得鼻青臉腫。

說到腦袋裝「蠻牛」,崴爺在職場的一點成績,真的是像牛一樣「衝」出來的!

菜鳥時期,我進到一家頗具規模的廣告公司當個小PM,不到三個月,主管就問大家,誰自願負責一家知名汽車公司的廣告提案?

第一次有獨挑大樑的機會當然,我根本沒去想後果,馬上衝、衝、衝,自告奮勇地接下了任務!

花了幾個星期,沒日沒夜的準備提案,沙盤演練;前一天晚上,我甚至失眠了,乾脆就整夜不睡一直練習到早上八點。

九點和公司的主管、前輩們到客戶公司報到;到了開會現場,我真的有點腿軟。

大型的會議室裡,做了二十幾個汽車公司的主管,這是我從未經歷過的大場面。我記得上場之前,主管遞給我一杯咖啡讓我提提神,然後拍拍我的肩膀、小聲地鼓勵我:「放輕鬆,你可以辦到的。」

那一拍,彷彿灌注我一股力量;站在台,我竟然發揮了練習時的水準,完成了簡報;汽車公司的主管還當場和主管稱讚我:你們公司的新人不錯喔!

這次「敢衝」的經驗,讓我自己「進階」了!只要『抓住機會、相信自己』,菜鳥也可以展現出大將之風。

 

不過,當初願意給我機會的主管,也是非常有勇氣啊~~

你也快測看看,你的腦袋裝了甚麼動物吧!

完成測驗即可抽紐約潮玩大師 一「JASON FREENY 玩具解剖展」全球限量夜光氣球狗+展覽單人票

對了,千萬不要丟了購買發票喔;憑購買韋恩咖啡的發票,在網站上登入發票號碼還能參加抽獎!

 

有韋恩品牌運動毛巾、輕便好攜帶的束口後背包、Chord&Major調性耳機、iPad Pro+Apple Pencil,超多豪華獎項等你帶回去!

韋恩咖啡在各大超商超市都買得到,現在快上韋恩咖啡活動官網去玩測驗、拿大獎吧。

咖啡,一直都是上班族的最佳夥伴;這次「韋恩咖啡」特別重磅邀請蕭青陽擔任代言,他是台灣的著名美術設計人,屢次獲得美國葛萊美獎及國際各大設計獎的青睞;他在工作的態度秉持著,「萃煉,更強的自己,就是將自己推向極致」,就如同韋恩咖啡100%原豆萃取,經過深度烘焙的嚴選咖啡豆,它的口感濃郁,就像萃煉後的醇厚深度;它完全不添加奶精,咖啡因含量高出一般包裝咖啡,為你提神、給足你滿滿專注力。

▲韋恩咖啡有三種不同的風味可以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