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過LG手機、LG的各種家電,卻不知道LG也有出「筆電」!

 

第一次入手「LG gram 17」,真的有讓我驚艷到~對我這種「筆電重度使用者」,LG gram 17的設計真的非常符合我的期待,它不但是全世界「最輕」的17吋筆電;充飽電之後,能連續使用長達19.5小時;還搭載Intel® Core™ i7處理器,讓筆電的工作效能全面提升。

 

如果,你也和崴爺一樣是需要經常帶著筆電工作、南征北討的商務人士;一定不能錯過這台LG gram 17筆電的資訊。

我是個標準的金牛座,挑選產品時「顏值」佔了很高的權值;LG gram 17的外型真的讓我眼睛一亮;筆電外殼是不退流行的銀灰色,沒有複雜多餘的設計,上蓋只有gram 的LOGO,十分的俐落;機殼採用鎂合金看起來卻不像一般金屬殼的筆電銳利、粗曠,手觸的C面部份則採用奈米碳鎂合金,讓筆電的質感、細緻度大升級,非常的時尚。

LG gram 17承襲了LG品牌一貫的高質感,根本是精品級的筆電;放在茫茫機海中,讓人一眼就看到它。

LG gram 17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是全世界最「輕」的17吋筆記型電腦;當我拿在手上的感覺,真的沒有一般筆電的厚重感,它的重量只有1340g,居然比13吋的Macbook Pro 還要輕,這對我這個常帶著筆電南征北討的「商務人士」非常的重要,真的讓我減輕了不少負擔。

LG gram的厚度非常輕薄,最厚的部分大約是1.6公分

 

從筆電側面看,LG gram的厚度非常輕薄,最厚的部分大約是1.6公分,但你不用擔心電腦太薄,會容易撞壞,因為LG gram全系列更通過美國軍規檢測MIL-STD-810G的嚴苛要求,包含衝擊、低壓、沙塵、高溫、低溫、震動、鹽霧等七項耐用性檢測,非常的堅固耐用。

LG gram 17的螢幕很不一樣,它是窄邊框螢幕,外觀上像是沒有窄邊框的15吋筆電,重量只有13吋筆電的重量、但卻擁有17吋的大螢幕,這樣的設計真的讓螢幕變大了、電腦變輕了! 完全沒有一般17吋筆電的厚重感

LG gram 17機體輕巧的設計,和我印象中厚重、矬矬的17吋大筆電完全不同,拿起來真的可以讓氣質大加分。

 

使用筆電時候,最怕遇到電池續航力不足,工作還沒做完、電腦就先沒電;LG gram 17電池最長可達19.5小時的續航力,這個續航力並不是拿實驗室測試數據,而是在實際使用狀況下測試的,所以使用時間相對更準確。

聽崴爺介紹完LG gram 17「顏值」後,現在進入到它「硬實力」的部分。

在筆電的效能方面,LG gram 17 i7搭載了最新的8.5代的i7 INTEL處理器;不論是在文書處理、影音編輯、影片觀看、遊戲娛樂都有極佳的效能表現;LG gram螢幕比例是 16:10,搭載17吋 WQXGA IPS 顯示器、螢幕解析度為 2560×1600,可以同時查看多個文件,提高工作時的效率。

 

LG gram 17 搭載DDR4記憶體,最高規配置 16GB,此外,LG gram更是輕薄筆電中少數可以擴充硬碟的機型,提供額外的SSD擴充插槽及記憶體擴充插槽,讓你可以依照需求擴充,同時也支援雙通道記憶體,有效進行裝置的儲存及傳輸;可以利用單一連接埠同時替裝置充電、傳輸檔案。

另外,LG gram 17還有「指紋解鎖」的功能,只要手指輕觸電源鍵,就能一指登入或重新喚醒睡眠模式的筆電,讓筆電裡的資訊更有隱私,也不怕忘記密碼。而且還有兩年的保固

 

 

除了17吋的i7LG gram還有i517吋筆電做選擇;主要不同處在價位和顏色。

現在購買還有好禮送活動喔~

購機好禮活動頁面:

 https://www.lg.com/tw/promotions/2019gram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