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圖NEW

原本,我新房的設計裝潢想要自己來弄,但覺得工程浩大、雜事繁瑣,最後還是決定交給專業的來。

 

這次請來的年輕的設計團隊 #裏好製造所,對他們的作品蠻喜歡的;設計師很年輕,但作品卻成熟、安靜、不浮誇,又帶著清新感。

 

經過幾次討論,設計師針對我的生活型態、喜好風格,提供了一些提案,後來選擇了這種我很喜歡的風格。

 

插圖一

▲像樣品屋一樣簡約、化繁為簡的設計,這就是我未來家裡的風格。(設計提供:裏好製造所)

 

和設計師溝通的過程中,我特別提出了三個「需求」。

 

() 、化繁為簡,雜物要能收納起來;我不喜歡空間出現多餘的東西。

() 、室內格局必須按照風水老師建議的調整 (我自己蠻信居家風水的)

() 、把建商原本附的掀蓋式馬桶,換成 TOTO WASHLET溫水洗淨便座

 

我現在的家有兩間廁所,一間是一般的掀蓋式馬桶,一間安裝的是TOTO 全自動馬桶

 

圖片1

▲(左)全自動馬桶 (右)一般掀蓋式馬桶

 

你知道嗎,上廁所時我都會選擇有裝TOTO那間,另一間馬桶根本已經被我打入冷宮….

 

免治馬桶真的是用過就回不去的家電;所以討論新家裝潢時,其他的都好說,但 TOTO WASHLET溫水洗淨便座 就是我少數指定的標配。

 

/

 

市售的免治馬桶很多,會選擇TOTO這個品牌,也是崴爺「神農嘗百草、崴爺蹲百桶」之下的結果。

 

免治馬桶的細節、精緻度,真的是失之毫釐、差之千里。

 

尤其屁屁肌膚比其他部位更敏感,沖水的強弱、水溫、沖洗位置、坐墊舒適度…每一個小環節都會影響如廁的感覺,很容易就可以比較出來的。

 

TOTO是崴爺蹲過最滿意的品牌。

 

之前我家用的是TOTO NEOREST D的型號這次TOTO邀稿合作得知TOTO有出一款高階的WASHLET F1溫水洗淨便座(型號TCF4931T),它具備了「電解除菌水技術」,如廁後,可以針對噴嘴以及馬桶進行除菌。

 

這個訴求,非常符合我這龜毛潔癖大叔對健康衛生的要求,所以也就藉這個機會把免治馬桶升級了。

 

新家這裡建商所配的馬桶雖然不是TOTO的,但詢問過後發現因為TOTO WASHLET 的型號眾多,所以大部分的馬桶都可以安裝,不用擔心TOTO WASHLET 和其他品牌的馬桶不相容,如果有疑慮也可以打電話詢問客服或利用線上購買諮詢平台,就會有專人為你解答。

(線上購買諮詢平台  https://bit.ly/2XYSglI )

 

安裝當日,TOTO師傅帶著WASHLET F1來我的新屋安裝,十五分鐘不到就安裝完成,還細心地介紹了操作的方式。

 

圖片3

圖片2

 

他告訴我,平常要清潔WL及馬桶的時候,只要簡單的按下單鍵拆除鍵就可以自己快速拆裝;

圖片4

而且這個功能還能讓馬桶蓋的清潔更簡單喔,只要用濕布稍微擦拭每個角落,就能輕鬆維持乾淨,完全不需要其他工具,真的太方便了。

 

圖片11

我發現TOTO這款F1溫水洗淨便座(型號TCF4931T),外觀上最大的改變就是它把「遙控器」變小、變精緻了!

 

IMG_7924

以前的控制器的比較大,必須另外安裝()在馬桶旁的牆面,這款F1機型的控制器設計成了精緻小巧的手持遙控器。

 

圖片5

▲以前的遙控器較大,安裝在馬桶旁邊的牆面

 

圖片6

F1的遙控器設計得很精緻,還設計了磁吸式的收納座,收納方便、也更好看

 

 

另外,在馬桶蓋的部分也有調整。

 

F1溫水洗淨便座是瞬熱式,設計得比較輕薄,讓空間感不壓迫,坐起來也更自在舒適。

 

打開

 

更簡約、更精緻的TOTO F1溫水洗淨便座(型號TCF4931T),這就是高級家電該有的質感。

 

/

除了外觀上的改變,F1溫水洗淨便座(型號TCF4931T)在功能的部分做了很多的提升。

也有些基本的標配功能-前噴霧技術」在如廁之前,溫水洗淨便座會自動感應噴出「水霧」,濕潤馬桶的表面,形成一道無形的防污守備,讓污物不會黏附在馬桶內壁上。

 

S__17440884

▲如廁前,可以看到馬桶壁上有一層「水霧」,形成一道無形的防污守備,可以讓污物不會黏附在上面喔

 

噴嘴的洗淨位置也可以前後調整,還有多種洗淨模式挑選、可調節水溫,給水瞬間加熱,溫熱水流供應不間斷。

 

IMG_7926

TOTO F1溫水洗淨便座(型號TCF4931T)的噴嘴位置可以前後調整,可以用遙控器設定各種洗淨模式和設定水溫,以及「智慧洗淨技術」,讓如廁後的水洗更加乾淨舒服喔。

 

 

一般機型可以切換不同的震動洗淨,但F1又多了「按摩洗淨」的功能,利用水勢強弱交錯,單點洗淨,舒適感提升。

 

崴爺坐過不少品牌的免治馬桶,這台TOTO F1溫水洗淨便座沖洗的時候,水柱不會讓人不舒服或過於刺激,觸感真的非常好,是我目前體驗最好的一款。

 

而且F1還可以客製化個人設定模式,可以記憶2位使用者的喜好設定,包括水勢、洗淨模式、水溫等,不需要每次都重新調整,一鍵就能達成。

 

圖片8

TOTO F1溫水洗淨便座(型號TCF4931T)所有的功能,用遙控器就可以一鍵搞定

 

【重點來了!!

我個人最在乎的健康衛生的問題。

TOTO溫水洗淨便座,使用前後噴嘴會自動清潔,不用擔心不乾淨,加上F1溫水洗淨便座的噴嘴,在每次使用後還會有電解除菌水自動洗淨,噴嘴除菌效果達99%,用起來更安心了。

 

thumbnail

▲每次使用後,F1溫水洗淨便座都會自動用含有次氯酸成分的電解除菌水洗淨,噴嘴除菌效果達99%

 

自來水經過F1溫水洗淨便座電解後會形成電解水,電解水所含的次氯酸成分,具有除菌作用。整個過程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品和清潔劑,真的可以讓人用的很放心。

 

電解水經過一定的時間會自動還原成自來水,也不必擔心對環境造成任何負擔。

 

/

IMG_7911

 

身邊不少朋友在今年陸續買了房子,我都會推薦他們這款TOTO F1溫水洗淨便座 ,因為有質感的居家環境、就該搭配有質感、功能齊全的免治馬桶啦。

 

室內

▲TOTO F1溫水洗淨便座讓居家的質感大大提升,光是看就覺得賞心悅目ㄟ

 

 

《溫馨小叮嚀》

 

很多朋友到日本旅遊都會扛著免治馬桶回國、或是在購物網站上買水貨;崴爺自己還是建議在台灣和經銷商購買,因為有經銷商一年的保固,真的會比較安心ㄟ。

想要參觀產品可到TOTO各經銷據點,台北展示旗艦店有預約功能,建議提前使用預約,可以減少等待時間。

 

限時優惠僅至8/31,只要$8990元起 https://bit.ly/2BtANKQ

購買諮詢 https://bit.ly/2XYSglI

TOTO官網 https://bit.ly/2zUBN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