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快送服務」對創業者、上班族來說真是個偉大的發明,根本可以得到「辦公室諾貝爾發明獎」啊。

 

1990年代,崴爺剛入社會就曾經是公司的「跑腿」專門戶。

 

要騎車把產品送到攝影棚拍照、把公關贈品送去給媒體記者、把文件送到客戶公司,連主管開會忘了帶電腦、合約、外套…都是得由我專件親送。

 

有時,還得幫公司前輩跑腿買吃、買喝的。

 

在沒有「快送服務」的年代,「跑腿事菜鳥服其勞,有酒食前輩饌」就是當時的寫照。

 

2010年我開了廣告公司。

 

辦活動、搞EVENT是公司初期的主要業務;每次辦活動,我的車子就會變成貨車,塞滿各種活動道具、背板,公司也沒其他人會開車,每次都是我自己司機兼搬運工,非常狼狽。

 

自從出現「快送服務」後,真的幫我解決這些麻煩事。

 

/

 

我公司在台北市東區,配合過很多不同的快遞公司、宅配貨運公司,在考量配送速度、服務項目、收費標準後,最推薦的就是這個「Lalamove啦啦快送」物流媒合平台。

 

24799531_2075703075995449_478222068931154327_o

▲2017年的時候,我就曾在粉專分享過Lalamove啦啦快送」的優點;事隔兩年,我還是沒變心喔。

 

/

 

IMG_9639

Lalamove啦啦快送」是一個物流媒合的平台,主打「快速」、「即時」、「彈性」的服務,透過網路或APP下單,就會配對附近的快送人員替你服務。

 

除了代送餐飲美食、請司機幫忙代買日用品、快遞文件,你還可以指定「廂型車、小貨車」運送較大型的貨物!

 

LALAL

一般的快遞公司,受限於快送員的交通工具,只受理文件、小包裹、小箱子這些物品, Lalamove啦啦快送」打破了物品體積、重量的限制,提供多種車種供選擇,有機車、箱型車、貨車,小至文件、大至家具都能送,非常的彈性。

 

「美食、文件、貨物」全能送,根本是全能型的外送服務!這是我大推Lalamove啦啦快送」的原因之一。

 

/

 

目前Lalamove啦啦快送」配送地區除了大台北地區跟桃園全區外,也可以從雙北、桃園送件到全台多點;而且台北市內的快送,只要一個小時就送達。

 

LALALAL

▲只要透過Lalamove啦啦快送」APP隨時下單,隨時送件,也可以預約時間收貨、送貨。

 

以前叫快遞、貨運最常發生「不知道送到哪了」的窘況,Lalamove啦啦快送」的APP帶入真實使用情境照片從下單、GPS追蹤、完成訂單,都可以從APP上清楚知道進度。

 

而且可以透過APP的聊天系統直接、即時的和司機夥伴聯繫訊息,也可以針對司機評分。

 

我的客戶剛剛送給我中秋節禮品,也是 用Lalamove啦啦快送」送來我公司。

 

LALA

▲你們看看,連我這個收件人,都提前收到配送通知,而且可以看到目前運送進度,這也太貼心了吧。

 

/

 

還有一個訊息要分享給創業的頭家們。

 

Lalamove 針對中小企業或是微型創業者提供了客製化服務,可以省去自建車隊的成本(或是輔助原有車隊),也省去物流後台的建置。

 

並提供「多點配送」和「路線優化」的服務,同時也能透過GPS隨時掌握配送情況,替你提升物流效率。

 

有別於一般傳統貨運公司,Lalamove沒有最低配送量限制,也沒有運送時間限制,可以隨叫隨送,也可以預約配送時間,甚至不需要綁約。

 

而且還有針對貨物的加值保險,最高保障金額可達五萬元,幫商品多一層保障。

 

/

 

看了崴爺的介紹,不如自己親自體驗,現在Lalamove有個優惠體驗,只要首次下單輸入優惠碼就能現折100元。

 

連結在這  https://lalamove.app.link/WEIYA

首次下單輸入崴爺專屬優惠碼  laweiya  現折100(期限至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