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

 

身為斜槓大叔,我的工作內容真的蠻多元化的。

在公司,身為廣告公司的老闆,主要的工作是和客戶開會、簡報、提案;在自媒體上,我是分身是崴爺,要寫文章、影音創作,還經常到處演講。

 

圖片11

 

隨著自己身份不斷擴充,我對「電腦」功能的需求也越來越多。

 

/

 

崴爺工作是使用MacBook Air,但我發現MacBook Air機體上的孔啊、槽啊真的非常「精簡」。

 

簡報的時候,電腦連接投影機需要額外的HDMI輸出接頭;需要處理照片大量的圖檔時,同時需要兩個SD槽,就得外接;有時候要看高畫質的影音、或是投資看盤的時候需要影像播放的支援。

 

爺很忙,但電腦肯定比我更忙。

 

為了要支援、擴充電腦的功能,我買過好多轉接、擴充配件,像是HDMI輸出接頭、micro SD槽、USB擴充器…

 

不但攜帶不便,也花了不少錢;不過花錢學經驗,我終於找到一個超厲害的USB-C集線器,可以化繁為簡,把我全部的需求一次就滿足。

 

S__18743338

 

自從崴爺入手HyperDrive USB-C Hub後,終於可以化繁為簡,省去外接各種配件的麻煩;用一個小配備就能支援、擴充許多功能,非常的方便。

 

S__18743358

 

好用就要報給大家知。

 

如果你也崇尚「效率工作、質感生活」,那崴爺分享的這個「助我良多」周邊配件-HyperDrive 7-in-2 USB-C Hub (二代),你一定不能錯過!

(*補充:支援MacBook Air 2018之後 | MacBook Pro 2016之後機型)

 

/

 

先說說Hyper這個品牌,它的背景超狂!

 

它創立於2005年的美國矽谷,獲得過CES創新獎與德國紅點設計獎商品暢銷全球100多個國家;另外,HyperDrive在美國兩大募資平台創下募資總額超過2 億新台幣的紀錄

不論口碑、銷量都受到國際肯定,是USB-C Hub界的領導品牌

 

這是我第一次入手Hyper的產品,它從產品外觀、功能、售後服務真的都很讓人非常驚艷!

 

S__18743363

 

Hyper出品的這款 HyperDrive 7-in-2 USB- Hub (二代),體積小、重量輕,攜帶收納非常方便,而且一台就可以擴充、支援更多的功能。

 

以前,還沒發現 HyperDrive 7-in-2 USB- Hub (二代)的時候,我工作的辦公桌跟命案現場一樣,桌面上散落一堆轉接頭、擴充的硬體;對於有點潔癖、簡約控的大叔來說,已經夠忙得,在看到失控的桌面,真的會越工作心情越煩躁。

 

轉接頭有時候也會和電腦鬧脾氣,接頭的設計超不貼心,我的MacBook裝上筆電保護套,插孔就沒法完整密合。

 

不合適的人在一起是折磨、不合用的Hub 和電腦是崩潰;只是工作,有必要搞得這麼勞師動眾、場面浩大嗎?!

 

圖片6

 

HyperDrive 7-in-2 USB- Hub (二代) 就超級貼心的,特別設計了加長型接頭,就算我的電腦有一層保護套,也可以在免拆保護套的狀況下順利使用。

 

圖片3

 

另外,如果你的電腦沒有使用保護套,過長的接頭比較不美觀,穩固性也較差,這時候可以裝上 HyperDrive 7-in-2 USB- Hub (二代) 的磁吸式擋板,去補足縫隙之外,同時也更加的穩固。

不管是有沒有保護套, HyperDrive 7-in-2 USB- Hub (二代) 都考慮到了,難怪可以征服全球一百多個國家的消費者

/

 

記得有次三百多人的演講,我本來準備好幾段影片,要和現場的大家分享之前的廣告作品,但接二連三的出包,心都涼了一半

 

一到現場,我發現主辦單位沒有MacBook Air的轉接頭,我的電腦連不上現場投影機;急忙之中,主辦單位弄了一台骨董電腦來支援,讓我把檔案轉存到那台電腦上。

 

當我演講到高潮,準備播放影片時…..

 

只看到螢幕上的影片檔案,不斷的在轉圈圈;播了幾秒,又停下來轉圈圈,現在真的冷到最高點,不但打亂了我的節奏,也讓我的專業度大扣分。

 

S__18743352

 

HyperDrive 7-in-2 USB- Hub (二代) 下方正好有一個 HDMI孔,可以轉接到投影機,就不用再別準備一條轉接線。

 

另外,這個HDMI還支持 4K@60Hz高畫質影像輸出,讓畫面播放時更加流暢。

 

現在演講,只要帶著它,我就不用擔心之前無發相容、影像卡卡的窘況了。

 

除了會議、演講的投影需求之外,HDMI的4K@60Hz高畫質影像輸出,還能支援我雙螢幕的需求;有時和公司美編討論影像製作,會需要外接雙螢幕,這台HyperDrive 7-in-2 USB- Hub (二代)都可以幫我搞定,而且畫質非常清晰。

 

另外,投資理財需要看盤,筆電的螢幕過小,我也可以外接到大螢幕上,清晰的畫面讓我不漏接任何重要的資訊。

 

S__18743347_0

 

HyperDrive 7-in-2 USB- Hub (二代) 側邊,把會用到的接槽、擴充功能都整合在同一個機體上,外觀俐落美觀,讓工作效率加倍,真的是我工作上的神隊友

 

S__18743356

 

除了上面提的強大功能,崴爺最推的就是它快速充電功能。

我常常南北通勤開會,有的時候一不留意,手機就被我用到快沒電,當身邊沒有隨充時,HyperDrive 7-in-2 USB-C Hub (二代) 就能讓筆電變身成我的緊急充電器,在使用電腦的同時,幫我快速充電應急。

 

 S__18743336

 

HyperDrive 7-in-2 USB-C Hub (二代) 搭載高速處理器,就算多埠滿載使用,依舊可以維持高效能,穩定不當機;真的是非常「斜槓」、非常好用。

 

擷取K

 

對了,不只是MacBook Pro/MacBook Air 筆電使用者,只要你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採用的是USB-C 介面,就可以用 HyperDrive 7-in-2 USB- Hub (二代)內附贈的「延長連接線」,藉由這條延長連接線來使用這款 USB-C Hub喔 。

 

【同場加映】

 

如果不是Apple的筆電用戶,崴爺再介紹這款 HyperDrive Gen2 6-in-1 USB-C。

 

S__18784271

 

這款HyperDrive Gen2 6-in-1 USB-C Hub 不限於Apple的MacBook Pro、MacBook Air,其他品牌有 USB-C 裝置的筆電也都可以使用喔。

 

S__18784270

 

HyperDrive這款 USB-C Hub 最大的特色是,它領先業界擁有 USB 3.1 Gen2 的超高傳輸規格可支援 10Gbps 的高速傳輸速度, USB-C 100W PD 充電、 HDMI 4K@60Hz 的畫面輸出、SD/MicroSD 雙卡插槽設計可支持 UHS-II 300Mb/s 的超效存取速度。

 

S__18784265

 

HyperDrive Gen2 6-in-1 USB-C Hub機身小巧,重量只有 121 公克,對和我一樣常常需要公務出差的商務人士,攜帶上真的很便利。

 

S__18784267

S__18784268

另外,HyperDrive Gen2 6-in-1 USB-C Hub 的 HDMI 也支援 4K@60Hz | 1080P@60Hz 高畫質的影像輸出,無論是在工作簡報、會議投影或者家中觀賞影片都有非常流暢的觀看品質。

 

【綜合分享】

 

S__18784263

 

崴爺一直很崇尚「化繁為簡」的處事態度,也積極在實踐「斷捨離」的生活方式。

 

入手了HyperDrive 7-in-2 USB-C Hub(二代)和Gen2 6-in-1 USB-C Hub後,真的減少了許多繁瑣的困擾,也大大提升生活和工作的質感。

 

如果你本身和崴爺一樣,工作需求非常的「斜槓」,電腦常常需要一台當兩台用,崴爺真的很推薦HyperDrive的這兩款產品,

 

最後提醒一下,選購時請購買「公司貨」,這樣才能享有一年的安心保固喔。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https://bit.ly/3ipQ6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