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

 

金牛座凡事最愛「超前佈署」!保養這件事也是一樣。所謂「保養」,就是要事前預備,如果等到發生問題才開始保養,絕對是事倍功半。

 

這篇是為50+的朋友開箱「好喝的成人營養品推薦」;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系列推出了「鮮甜玉米口味」,它是很特別的鹹口味的成人營養品,是長輩送禮推薦的首選喔。

 

IMG_2540

 

這款桂格完膳的新產品,真的是我平時工作、寫作時的強力後盾,不但給我滿滿的營養補給、讓我保持最好的狀態,而且口感非常討喜,就是我平時最愛的鮮甜玉米口味;所以一定要用力推薦給大家。

 

/

 

什麼叫歲月?有運動健身的朋友,在坐四奔五的年紀,應該特別有感。

 

我專業的健身教練告訴我: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對食物中的蛋白質的利用率逐漸下降,只相當年輕時的六、七成,但對蛋白質分解卻比年輕時高。所以,平常飲食要特別注意蛋白質的攝取是否充足。

 

除了蛋白質之外,其他營養素的補充也要特別加強。

 

我讀到一篇營養師的分析:

『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維生素D、維生素E是人體新陳代謝所必需的物質,50+之後因為消化吸收功能減退,一定要比年輕時更注重維生素的充足。

 

另外,鋅、銅、鐵、硒…雖然只占人體重量的萬分之一, 但它們是人體生理活動所必需的重要元素。如果飲食合理,一般不會缺乏;但由於中年人消化、吸收能力較差,容易產生某些微量元素的相對不足。』

 

IMG_2541

 

吃得對,才是健康之道。

 

所以不管是你即將步入50+,或是家中有長輩,飲食真的是一件重要的課題,不能再用年輕的習慣來吃東西了。

 

其實,不只是小孩挑嘴,長輩的嘴也是很刁的;有時候你為了長輩健康,準備營養豐富的菜色,但他就只吃他想吃的,而且不像小孩一樣,你還不能兇、不能逼…

 

IMG_1856

 

為了解決這樣的痛點,新推出的「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系列」兼具好吃、營養的優點,保證讓挑剔的長輩也能心甘情願的喝完。

 

/

 

一提到「桂格完膳」這個品牌就讓消費者很安心,我從桂格旗下的燕麥片、養氣人蔘、靈芝…都是愛用者,他就是營養、專業、健康的代表。

 

桂格完膳新推出的「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有50+最需要的營養成分。有幫助好體力的『優質蛋白質』可用於肌肉生長、幫助好吸收的『 MCT中鏈脂肪酸』即刻補充能量、有好營養的『omega-3&6不飽和脂肪酸』。

 

IMG_1843

▲每一罐「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提供每日應攝取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蛋白質、鈣質,看看成分表上,該有的一個都不少。

 

「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是用天然食材鮮甜玉米製作而成,採用超微米細化技術,把玉米細化至微米等級,創造滑順口感,小分子更好吸收,幫助健康維持。

 

每罐「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有10g的優質蛋白質,幫助肌肉生長、MCT中鏈脂肪酸,快速補充能量、30多種營養素,全方位補充身體需要的營養素。

 

特別要分享的是,「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除了50+每天最好的營養補給,對於一般體能比較虛弱的朋友,也是很好的營養補充品喔。

看看成分表上,該有的一個都沒少。

IMG_1781

 

身為美食家(貪吃鬼)的金牛座,我最在意的就是好不好吃;因為不好吃的東西,就算再營養,也會讓人興趣缺缺

 

我印象中有喝過幾款成人營養品,那個口感和味道真的不敢恭維,誰規定成人營養品一定要這麼難喝的!

 

不過「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真的讓我大大改觀。

 

圖片2

 

「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可以直接喝,喝起來有香醇的玉米香,鹹甜鹹甜的很討喜,而且也很有滿足感;我運動的時候,都會隨身帶著,當成補給品。

 

圖片1

 

另外,我也很喜歡在家吃飯的時候,把「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倒入小湯鍋熱一熱(不要煮到滾喔),它就變成了「玉米濃湯」,取代原本的加工湯品,又有足夠的營養,暖暖的真的很好喝(我大推)。

/

不管是你自己、或是家裡的長輩,健康才是最大的資產;在對的年紀、做對的事,50+的健康,就從每天一罐「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開始吧。

 

更多產品資訊:https://bit.ly/3rQd4Mm

加入桂格完膳官方LINE OA,索取試用機會:https://lin.ee/3WzbQVm

 

#好喝的營養品推薦、 #桂格完膳營養素濃湯鹹口味系列評價、 #鮮甜玉米口味、 #成人營養品試喝、 #成人營養品比較、 #鹹口味營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