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png

這篇要來開箱我20239月新入手、而且超級喜歡的「SMALO LX2;它是「電輔自行車」、而且是一台配備「AI智能」的電輔自行車。

★AI電輔自行車開箱:BESV SMALO LX2都會時尚騎

 

現在很流行「AI智能」,連自行車都要搭上AI智能才跟得上潮流

 

剛聽到「AI智能電輔自行車」,我心裡十分好奇,它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第一次騎著SMALO LX2上路,果然有「AI智能」真的不一樣,讓我體驗到前所未有的順暢感。

 

★AI電輔自行車開箱:BESV SMALO LX2都會時尚騎

/

我家離公司大約六公里,騎自行車大約25分鐘,最近只要天氣好,我都會騎「SMALO LX2」去公司。在台北市區騎著它,整個人的狀態像是從重金屬搖滾模式切換成Swimming JAZZ模式;從忙碌的節奏抽離片刻,享受優雅的儀式感,我很喜歡這樣的「小轉場」。

 

★AI電輔自行車開箱:BESV SMALO LX2都會時尚騎

 

對於「視覺系」的金牛座,外型絕對是第一關。

 

★AI電輔自行車開箱:BESV SMALO LX2都會時尚騎

★AI電輔自行車開箱:BESV SMALO LX2都會時尚騎

 

SMALO LX 2」的外型非常帥氣,我騎的是顏色是「極地白」,在路上的回頭率是極高,每次我停在路邊等紅路燈,就會有路人和我說:「這台好帥!」、「這台是什麼牌子?」「這台多少錢?」明顯對車子的興趣明顯多過於我(哈哈哈)

 

★AI電輔自行車開箱:BESV SMALO LX2都會時尚騎

 

我很喜歡SMALO LX2車頭的設計、簡約又有科技感,上面有LED儀錶,可以掌握、了解完整的行車資訊,就算大太陽下,也可以看得很清晰。

 

★AI電輔自行車開箱:BESV SMALO LX2都會時尚騎

 

手把上的操作按鈕,設計的很簡約時尚,輕輕滑動,就能控制設定。

 

★AI電輔自行車開箱:BESV SMALO LX2都會時尚騎

★AI電輔自行車開箱:BESV SMALO LX2都會時尚騎

SMALO LX2車頭燈、尾燈設計的很時尚,自動環境感應前燈和尾燈,光線昏暗或夜間會自動亮起,減速時,煞車燈也會自動亮起,讓行車更安全。

 

騎過自行車的人都知道,遇到路況的時候,會需要用手動切換檔,這樣騎起來才順暢;當路況多變化、又遇到一連串的上坡下坡,常會讓人有手忙腳亂、措手不及的窘況。

 

★AI電輔自行車開箱:BESV SMALO LX2都會時尚騎

 

這台「SMALO LX2」搭載BESV獨家研發「全自動最佳化騎行輔助」,運用AI偵測當下的路況環境和騎士本身的狀態,AI智能會去執行「自動換檔」,根本不需要手動就會切換到最佳模式,而且總共有七段變速,遇上顛簸、複雜的路況,也能一路順暢的抵達目的地。

 

SMALO LX2」還內建「Smart Mode自動輔助力調節」,不管是起步、加速、爬波、長途騎行,都更輕鬆;對啊,在都市裡騎自行車,就是追求一個都會雅痞的優雅感,要帥,就不能狼狽啊~~

 

在經過上坡、或是騎起來比較辛苦的路段,它會自動輔助(給力),不必擔心汗流夾背或是腿軟,像我從家裡騎到公司的25分鐘,一點都不會覺得吃力,「全自動最佳化騎行輔助」真正地名副其實,想要騎車時維持優雅帥氣的你也歡迎來試試;另外,它標配了4A快充充電器、充滿電大約是3.5小時,最大續航力可達118 km

 

除了騎乘時的順暢、輕鬆,「SMALO LX2」還有獨家的BESV Smart Plus APP系統,在遠處用「手機」就能做到「全時無縫車聯服務」,像是:尋車、防盜監控、傾倒警示、即時電量、飽充通知、低電量提示、遠端系統診斷用手機APP就能搞定。騎車出門難免停在外頭,防盜監控挺實用的。

 

 

 

我最喜歡的設計就是「智能電子鎖」,可以用app連接電子鎖,或是用龍頭上的按鍵輸入密碼開啟,非常的安全、方便;還有「APP尋車」真的很適合和我一樣容易健忘,常忘記把車停在哪裡的人

 

最後,來介紹一下「SMALO LX2」的來歷。「SMALO」是土生土長來自台灣,為台灣高級電輔車品牌「BESV」推出的全新系列。而「BESV」不僅在台灣具一定能見度,在歐美日也有銷售;在日本偶爾就能看到「BESV」車款在路上跑,尤其在日本電輔車市場為前三大品牌,非常不簡單。

 

★AI電輔自行車開箱:BESV SMALO LX2都會時尚騎

 

如果對我這台AI智能電輔自行車」有興趣,可以到下面的門市預約賞車、試乘;目前也有新車

早鳥的優惠。

早鳥優惠

SMALO by BESV 全新車款,首波早鳥預購從即日起至2023/10/31
主打旗艦車款LX2PX2限時優惠現省$10,800

 

詳細產品資訊可至官網查詢:https://www.smalo-ebikes.com/zh-hant/
 

BESV直營門市可預約賞車、試乘

BESV 實踐旗艦店   02 2533 3898
FB
https://www.facebook.com/BesvTaipei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H2

BESV 台中店   04 2421 1000

FBhttps://www.facebook.com/BesvTaichung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31

BESV 台南店   06 236 1000

FBhttps://www.facebook.com/BESVTainan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197

 

#SMALObyBESV  #BESV

#AI智能電輔自行車

#電輔車 #SmarteBike

#SMALO #L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