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崴爺開了這個分享「創業、行銷、品牌」的粉絲團,得到很多迴響,感覺不小心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沒想到在FB上寫那麼多字,會有人耐心肯看完。

這一周,陸續有幾家廠商、廣告公司,希望崴爺能接「業配文」!(他們怎麼看得出崴爺很愛賺錢),但我都回絕了。

現階段,崴爺只想在粉絲團上推薦,「崴粉」們自己創業的心血;我知道很多人有自己的產品,卻沒有行銷資源,沒關係,崴爺挺你們;如果你的產品或品牌真的很不錯(必須通過我這關),崴爺會幫你們分享在「我是崴爺」粉絲團(雖然只有2萬多個粉絲,但我相信崴粉們分享的力量是很大的!!),甚至可能會自掏腰包花點錢買「FB廣告」推播。重點是崴爺「不收費用」,只希望能幫上各位「創業者」一點小忙。

這就是江湖中的「情與義、值千金」啊~ 看大家成功,會比賺「業配文」更開心。


今天崴爺要分享的是一位「南部的好青年-凱爸」的網路創業!

「凱爸」在FB社團上經銷一個寵物飼料館,經營了一、兩年,一直無法突破,只有靠一些主顧客。凱爸本身對寵物食品非常專業,所以他都會挑選、代理一些真的 不錯的產品 ,在他的粉絲團銷售。凱爸強調:「我主要不只賣商品,更提供寵物家長們提問,解決飼主們的問題。」所以,有甚麼寵物相關的問題,都可以透過臉書請教他。

凱爸特別快遞了這款「Lv NH 藍帶無穀濃縮天然糧」給崴爺的兒子「威力」(比雄界的貝克漢)試吃。
凱爸說:「這個品牌主要使用台灣鮮食蔬果,永續台灣農業,價格上也比同等級無榖糧便宜!不但有ISO22000、HACCP、ISO9001,還通過德國269項無化學成分危害的測試。」

因為試吃的人「不是崴爺」,所以,請看看影片中「威力」的試吃心得吧!👇👇


👇「凱爸寵愛寵物飼料館」粉絲專業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4548448030539/?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weiy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